樓主~
在桐城這個太普遍了~
米有說法的~
樓主~
在桐城這個太普遍了~
米有說法的~
一定要討個說法。
必要時,我們幫你一起討。
一定要討個說法。
必要時,我們幫你一起討。
樓主應該將此帖發(fā)到政府論壇.
我想應該會得到解決的.
不過這處事在桐城這種事已經(jīng)不是一天兩天了.
那些臭交警下半年沒事就下去查車..
桐城你何日得以安寧!!!!!!!!!!!!!!!!!!!!!!!!!!!!!
樓主應該將此帖發(fā)到政府論壇.
我想應該會得到解決的.
不過這處事在桐城這種事已經(jīng)不是一天兩天了.
那些臭交警下半年沒事就下去查車..
桐城你何日得以安寧!!!!!!!!!!!!!!!!!!!!!!!!!!!!!

金雙喜鮮花婚慶藝品網(wǎng) http://www.jsx1997.any2000.com
地址:桐城市農(nóng)眠路50號、建設大夏門面
情人節(jié)前預訂玫瑰,均和市場一樣,如到情人節(jié)那就要漲價了,
心動不如行動吧!

金雙喜鮮花婚慶藝品網(wǎng) http://www.jsx1997.any2000.com
地址:桐城市農(nóng)眠路50號、建設大夏門面
情人節(jié)前預訂玫瑰,均和市場一樣,如到情人節(jié)那就要漲價了,
心動不如行動吧!
感謝樓上的兄弟們的支持,小弟在此表示感謝,相信俺們桐城大多數(shù)的執(zhí)法部門還是相對好的,希望這種事情有所揭止,同時也希望有正義感的廣大同胞站出來,為桐城的經(jīng)濟建設,為桐城的文明添磚加砙,不要讓政府和老百姓的錢流入某一些個人的腰包。
感謝樓上的兄弟們的支持,小弟在此表示感謝,相信俺們桐城大多數(shù)的執(zhí)法部門還是相對好的,希望這種事情有所揭止,同時也希望有正義感的廣大同胞站出來,為桐城的經(jīng)濟建設,為桐城的文明添磚加砙,不要讓政府和老百姓的錢流入某一些個人的腰包。
還沒有著落,呵呵
還沒有著落,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