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愛而美麗的家鄉(xiāng)-桐城!現(xiàn)在給人一個感覺:一個字“亂”。1)特別表現(xiàn)在市場物價上!桐城就那么一個大的外表給人感覺好一點的購物商場,不但東西貴而且服務(wù)態(tài)度也不是很咋的!實在是可悲之極。2)交通,更是令廣大的桐城人心疼---公交公司還是浙江老兒開的!....................這是我回家一趟的一點感受吧
悲
我們可愛而美麗的家鄉(xiāng)-桐城!現(xiàn)在給人一個感覺:一個字“亂”!(1)特別表現(xiàn)在市場物價上!桐城就那么一個大的外表給人感覺好一點的購物商場,不但東西貴而且服務(wù)態(tài)度也不是很咋的!實在是可悲之極。2)交通,更是令廣大的桐城人心疼---公交公司還是浙江老兒開的!....................這是我回家一趟的一點感受吧
悲
同感,家里的交通真是不太理想耶
公交通了,但愿今年回家感覺會好耶
同感,家里的交通真是不太理想耶
公交通了,但愿今年回家感覺會好耶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