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的這個(gè)好啦
哎,把我搞個(gè)要死哦
我太外行啦,哈姐姐表要笑妹妹啊?
姐姐我的這個(gè)好啦
哎,把我搞個(gè)要死哦
我太外行啦,哈姐姐表要笑妹妹啊?
不笑恩哦
那沒什么不好意思的
不笑恩哦
那沒什么不好意思的
美妙人生好喜歡呀,辛菲哈哈金在元哈哈
媽媽壞蛋,爸爸壞蛋
美妙人生好喜歡呀,辛菲哈哈金在元哈哈
媽媽壞蛋,爸爸壞蛋

再給一個(gè)糖果,麻煩找一下

再給一個(gè)糖果,麻煩找一下


香煙有兩包,雞腿還在太陽(yáng)城,
麻煩你自已去拿一下就可以了
香煙有兩包,雞腿還在太陽(yáng)城,
麻煩你自已去拿一下就可以了
不干 我懶得跑的
不七了
下次恩給我吧 哈哈
不干 我懶得跑的
不七了
下次恩給我吧 哈哈
好的,下次我買著叫冬季送過(guò)去
好的,下次我買著叫冬季送過(guò)去
不要 我不要他送來(lái)
不要 我不要他送來(lái)
他好人加帥哥一個(gè)
他好人加帥哥一個(gè)不要
我要哥哥你送來(lái)
不要
我要哥哥你送來(lái)
那是韓文哪,中文歌詞呢?
那是韓文哪,中文歌詞呢?
中文歌詞在韓文歌詞的下面~~~~~
呵呵~~~~~
好聽的一首~~~~~
中文歌詞在韓文歌詞的下面~~~~~
呵呵~~~~~
好聽的一首~~~~~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