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給你自由
都嫌太多覺得太重的時候
在我們之間
是否要更長的空格
我和你不同
當你向左我偏向右的時候
愛是否到了
找不到方向的路口
依賴了多久
在你懷里的溫柔
現(xiàn)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
我不想想太多
當別人又說起你的時候
不過是分手
別夸張了寂寞
我不想想太多
當radio又傳來那首歌
anyone at all
還愛你沒有錯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
會酷酷的轉身我掉頭就走
沒想過有些難過
我自己不說卻被看透
整個人被淚水淹沒
不想想太多
不過是分手
[此帖子已被 金針蟲 在 2007-1-20 16:34:22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藍あ夢ぇ奇 在 2007-1-21 20:30:36 編輯過]
當給你自由
都嫌太多覺得太重的時候
在我們之間
是否要更長的空格
我和你不同
當你向左我偏向右的時候
愛是否到了
找不到方向的路口
依賴了多久
在你懷里的溫柔
現(xiàn)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
我不想想太多
當別人又說起你的時候
不過是分手
別夸張了寂寞
我不想想太多
當radio又傳來那首歌
anyone at all
還愛你沒有錯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
會酷酷的轉身我掉頭就走
沒想過有些難過
我自己不說卻被看透
整個人被淚水淹沒
不想想太多
不過是分手
[此帖子已被 金針蟲 在 2007-1-20 16:34:22 編輯過]
[此帖子已被 藍あ夢ぇ奇 在 2007-1-21 20:30:36 編輯過]
都是準備就緒呀
差開關了
都是準備就緒呀
差開關了
我怎么都可以聽見呢?
也非常不錯。
我怎么都可以聽見呢?
也非常不錯。
沒聽到再來試下,不行
沒聽到再來試下,不行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