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xiāng)的云 - 費翔
故鄉(xiāng)的云
天邊飄過故鄉(xiāng)的云
它不停的向我召喚
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
有個聲音在對我呼喚
歸來吧歸來喲
浪跡天涯的游子
歸來吧歸來喲
別再四處飄泊
踏著沉重的腳步
歸鄉(xiāng)路是那麼漫長
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
吹來故鄉(xiāng)泥土的芳香
歸來吧歸來喲
浪跡天涯的游子
歸來吧歸來喲
我已厭倦飄泊
我已是滿懷疲憊
眼里是酸楚的淚
那故鄉(xiāng)的風和故鄉(xiāng)的云
為我抹去創(chuàng)痕
我曾經(jīng)豪情萬丈
歸來時卻空空行囊
那故鄉(xiāng)的風和故鄉(xiāng)的云
為我撫平創(chuàng)傷
啊......
故鄉(xiāng)的云 - 費翔
故鄉(xiāng)的云
天邊飄過故鄉(xiāng)的云
它不停的向我召喚
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
有個聲音在對我呼喚
歸來吧歸來喲
浪跡天涯的游子
歸來吧歸來喲
別再四處飄泊
踏著沉重的腳步
歸鄉(xiāng)路是那麼漫長
當身邊的微風輕輕吹起
吹來故鄉(xiāng)泥土的芳香
歸來吧歸來喲
浪跡天涯的游子
歸來吧歸來喲
我已厭倦飄泊
我已是滿懷疲憊
眼里是酸楚的淚
那故鄉(xiāng)的風和故鄉(xiāng)的云
為我抹去創(chuàng)痕
我曾經(jīng)豪情萬丈
歸來時卻空空行囊
那故鄉(xiāng)的風和故鄉(xiāng)的云
為我撫平創(chuàng)傷
啊......
老輩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
為什么是費翔唱的?
難道一直都是他唱的?
暈!
老輩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
為什么是費翔唱的?
難道一直都是他唱的?
暈!
是游子都會比較喜歡,,,不僅僅是老輩的人,雖然是首老歌
這個歌從一開始都是他唱的,,我沒有聽過其他版本的
是游子都會比較喜歡,,,不僅僅是老輩的人,雖然是首老歌
這個歌從一開始都是他唱的,,我沒有聽過其他版本的
我要住大別山:
是游子都會比較喜歡,,,不僅僅是老輩的人,雖然是首老歌
這個歌從一開始都是他唱的,,我沒有聽過其他版本的
哦,原來是他唱的,原來是費翔唱的,偶還不知道呢.
我要住大別山:
是游子都會比較喜歡,,,不僅僅是老輩的人,雖然是首老歌
這個歌從一開始都是他唱的,,我沒有聽過其他版本的
哦,原來是他唱的,原來是費翔唱的,偶還不知道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