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第一場雪,好小好。衣皆诤戏实慕诸^,朋友說:"你2007肯定會好運(yùn)."
我說為什么,朋友說,因?yàn)榈谝粓鲅┍荒闩龅搅耍艺f,那要這么說的話, 那滿大街的人都會好運(yùn)的.朋友笑.我笑
晚上7:32媽媽給我發(fā)條短信,下雪了,在外面玩注意身體,路很滑,別玩得太晚了.早點(diǎn)回家
我沒回復(fù),只是看了3,4遍!
2007年的第一場雪降臨,天空灰色,我并沒感覺到冷.反而心頭暖暖的.
也許是因?yàn)槎斓臍庀⒉艅倓倎戆,也許是因?yàn)橛泻芏嗳伺阍谖疑磉?/P>
也許是因?yàn)閶寢尩亩绦牛苍S是因?yàn)槟贻p的心靈。。。
2007年的第一場雪,好小好小.我漫步在合肥的街頭,朋友說:"你2007肯定會好運(yùn)."
我說為什么,朋友說,因?yàn)榈谝粓鲅┍荒闩龅搅耍艺f,那要這么說的話, 那滿大街的人都會好運(yùn)的.朋友笑.我笑
晚上7:32媽媽給我發(fā)條短信,下雪了,在外面玩注意身體,路很滑,別玩得太晚了.早點(diǎn)回家
我沒回復(fù),只是看了3,4遍!
2007年的第一場雪降臨,天空灰色,我并沒感覺到冷.反而心頭暖暖的.
也許是因?yàn)槎斓臍庀⒉艅倓倎戆,也許是因?yàn)橛泻芏嗳伺阍谖疑磉?/P>
也許是因?yàn)閶寢尩亩绦,也許是因?yàn)槟贻p的心靈。。!
徐州還沒下雪啊,那可惜了,我想也快了,看這天氣哪里都得下,聽媽媽說昨天早上又下雪了
還很大,可惜我睡覺睡過頭了,沒看到,起來的時(shí)候只能看到太陽
古怪的老天,下雪還出太陽,我想拍個(gè)雪景都想好長時(shí)間了
誰有照片發(fā)張給我!~
徐州還沒下雪啊,那可惜了,我想也快了,看這天氣哪里都得下,聽媽媽說昨天早上又下雪了
還很大,可惜我睡覺睡過頭了,沒看到,起來的時(shí)候只能看到太陽
古怪的老天,下雪還出太陽,我想拍個(gè)雪景都想好長時(shí)間了
誰有照片發(fā)張給我!~
美麗〓心情:
徐州還沒下雪啊,那可惜了,我想也快了,看這天氣哪里都得下,聽媽媽說昨天早上又下雪了
還很大,可惜我睡覺睡過頭了,沒看到,起來的時(shí)候只能看到太陽
古怪的老天,下雪還出太陽,我想拍個(gè)雪景都想好長時(shí)間了
誰有照片發(fā)張給我!~
兄弟,我什么時(shí)候有機(jī)會去西藏,好TMD給你帶好雪景照片給你,去東北也可以
美麗〓心情:
徐州還沒下雪啊,那可惜了,我想也快了,看這天氣哪里都得下,聽媽媽說昨天早上又下雪了
還很大,可惜我睡覺睡過頭了,沒看到,起來的時(shí)候只能看到太陽
古怪的老天,下雪還出太陽,我想拍個(gè)雪景都想好長時(shí)間了
誰有照片發(fā)張給我!~
兄弟,我什么時(shí)候有機(jī)會去西藏,好TMD給你帶好雪景照片給你,去東北也可以
美麗〓心情:
哇,西藏是我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了,你不要說得那么誘惑.搞不好我真的背個(gè)背包就去了
到時(shí)候想看到我的話還得做3天的火車去布拉達(dá)宮呢
我不光想去西藏,還有云南西雙版納,都是我夢想的地方
美麗〓心情:
哇,西藏是我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了,你不要說得那么誘惑.搞不好我真的背個(gè)背包就去了
到時(shí)候想看到我的話還得做3天的火車去布拉達(dá)宮呢
我不光想去西藏,還有云南西雙版納,都是我夢想的地方
06年底下過一場,今年還沒下美麗〓心情:
徐州還沒下雪啊,那可惜了,我想也快了,看這天氣哪里都得下,聽媽媽說昨天早上又下雪了
還很大,可惜我睡覺睡過頭了,沒看到,起來的時(shí)候只能看到太陽
古怪的老天,下雪還出太陽,我想拍個(gè)雪景都想好長時(shí)間了
誰有照片發(fā)張給我!~
06年底下過一場,今年還沒下美麗〓心情:
徐州還沒下雪啊,那可惜了,我想也快了,看這天氣哪里都得下,聽媽媽說昨天早上又下雪了
還很大,可惜我睡覺睡過頭了,沒看到,起來的時(shí)候只能看到太陽
古怪的老天,下雪還出太陽,我想拍個(gè)雪景都想好長時(shí)間了
誰有照片發(fā)張給我!~
我現(xiàn)在特喜歡到處跑,家里太無聊,老張有空我也去你那里玩!歡迎不,
不要在桐城人的網(wǎng)站上不給我面子,請回復(fù):"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拜托。。。!
我現(xiàn)在特喜歡到處跑,家里太無聊,老張有空我也去你那里玩!歡迎不,
不要在桐城人的網(wǎng)站上不給我面子,請回復(fù):"歡迎歡迎,熱烈歡迎。萃校。。。!
美麗〓心情:
我現(xiàn)在特喜歡到處跑,家里太無聊,老張有空我也去你那里玩!歡迎不,
不要在桐城人的網(wǎng)站上不給我面子,請回復(fù):"歡迎歡迎,熱烈歡迎。萃校。。。!
你要是來的話,我提前去車站接你,在說我那次不是呢
美麗〓心情:
我現(xiàn)在特喜歡到處跑,家里太無聊,老張有空我也去你那里玩!歡迎不,
不要在桐城人的網(wǎng)站上不給我面子,請回復(fù):"歡迎歡迎,熱烈歡迎。萃校。。。!
你要是來的話,我提前去車站接你,在說我那次不是呢
美麗〓心情:
我是有點(diǎn)想去,可是我怕我去了我會不舒服,聽你說你那里溫度還是10幾度,我怕我適應(yīng)不過來會患重感冒!我更愿意去青島玩
我暈,現(xiàn)在不來,我就不知道你會什么時(shí)候有機(jī)會來了哦
美麗〓心情:
我是有點(diǎn)想去,可是我怕我去了我會不舒服,聽你說你那里溫度還是10幾度,我怕我適應(yīng)不過來會患重感冒!我更愿意去青島玩
我暈,現(xiàn)在不來,我就不知道你會什么時(shí)候有機(jī)會來了哦
溫州賣,不就是溫州賣,下次我自費(fèi)去!
溫州賣,不就是溫州賣,下次我自費(fèi)去!
暈,弟弟這樣跟姐姐講話啊美麗〓心情:
呵呵,姐姐好乖,弟弟好喜歡!老張一點(diǎn)都不乖,不跟恩好了!
暈,弟弟這樣跟姐姐講話啊美麗〓心情:
呵呵,姐姐好乖,弟弟好喜歡!老張一點(diǎn)都不乖,不跟恩好了!
美麗〓心情:
什么啊,我怎么覺得有點(diǎn)曖昧的感覺,不好玩,不玩了!
你得了吧,我和你曖昧,.
美麗〓心情:
什么啊,我怎么覺得有點(diǎn)曖昧的感覺,不好玩,不玩了!
你得了吧,我和你曖昧,.
老張,要是去西藏一定要叫上我,理由是,我最會擺poss了
老張,要是去西藏一定要叫上我,理由是,我最會擺poss了
美麗〓心情:
老張,要是去西藏一定要叫上我,理由是,我最會擺poss了
好啊!就是不叫你,也一定會告訴你的,呵呵
美麗〓心情:
老張,要是去西藏一定要叫上我,理由是,我最會擺poss了
好啊!就是不叫你,也一定會告訴你的,呵呵
你想辦法做成一家人嘛
這還要我教你啊
你想辦法做成一家人嘛
這還要我教你啊
美麗〓心情:
你想辦法做成一家人嘛
這還要我教你啊
我也想啊!我肯定做不到,我的信心都不知去那了
美麗〓心情:
你想辦法做成一家人嘛
這還要我教你啊
我也想啊!我肯定做不到,我的信心都不知去那了
有點(diǎn)意思
有點(diǎn)意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