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這丫頭,連誰給你倒上酒都不曉得,你還去找誰。?
不過昨天我們已看了一回“英雄救美”你還追問啥??
我看你還要感激倒酒的人呢,沒有那么多酒,我們也看不出“他”的心思哦、、、、、;P
‖箹錠︶ㄣ 發(fā)表于 2009-7-5 15:44
灑還是喝一點(diǎn)好,要不咋知道自到底能不能喝?
再說出去就是圖個(gè)開心 桌上沒酒怎有氣氛???
如果這樣小家子氣的話,下次不去好了。。
開個(gè)玩笑
不要當(dāng)真
大家還是挺相互關(guān)照的
十幾個(gè)人好 ...
yxeg2009 發(fā)表于 2009-7-5 22:24
這位仁兄,偶只是想找哈幫偶倒酒地人,好感謝她,米別的意思
還有酒偶是能喝點(diǎn)的,就是不敢喝,怕把恩接都喝倒了,回不了家,
乃偶地罪過就大了額
月光飄揚(yáng) 發(fā)表于 2009-7-6 17:58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