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強烈要求知道為什么此項補貼一直被政府扣著,為什么那些鄉(xiāng)鎮(zhèn)里的公務(wù)員卻從不扣呢,難道老師就活該至此么
我也強烈要求知道為什么此項補貼一直被政府扣著,為什么那些鄉(xiāng)鎮(zhèn)里的公務(wù)員卻從不扣呢,難道老師就活該至此么
~~~
[此帖子已被 弱水知寒 在 2007-1-16 13:09:15 編輯過]
~~~
[此帖子已被 弱水知寒 在 2007-1-16 13:09:15 編輯過]
離退休人員發(fā)了,在職人員沒發(fā)。
離退休人員發(fā)了,在職人員沒發(fā)。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