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樓主,桐城的環(huán)境我還是了解一點(diǎn)的,像你單位這樣的不在少數(shù)。
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最好又能獲得家人支持的話,
建議你辭職出來闖一闖。
中國有句古話:
樹挪死,
人挪活!
樓主,桐城的環(huán)境我還是了解一點(diǎn)的,像你單位這樣的不在少數(shù)。
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最好又能獲得家人支持的話,
建議你辭職出來闖一闖。
中國有句古話:
樹挪死,
人挪活!
哈哈,我發(fā)發(fā)牢騷而已,家里不會同意的,
謝謝你。不過我學(xué)孔乙己在行,我把上班當(dāng)休閑,當(dāng)成去游玩。是指心情方面。
不過我還是挺敬業(yè)。
哈哈,我發(fā)發(fā)牢騷而已,家里不會同意的,
謝謝你。不過我學(xué)孔乙己在行,我把上班當(dāng)休閑,當(dāng)成去游玩。是指心情方面。
不過我還是挺敬業(yè)。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