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輕舞飛揚 于 2008-8-11 18:34 發(fā)表
:) 切身體會就沒有,但是就自己的觀點看,事情可以發(fā)展絕對不是一方就可以的
就事論事,即使是在我們平時的生活中也是一樣的,對嗎?
原帖由 輕舞飛揚 于 2008-8-11 18:34 發(fā)表
:) 我想l樓主切身體會就沒有,但是就我自己的觀點看,事情可以發(fā)展絕對不是一方就可以的
就事論事,即使是在我們平時的生活中也是一樣的,對嗎?樓主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