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子琪:樓上是什么意思呀?
慢慢的你會知道是什么意思
分手就分手嘛.沒什么好說的了!
如夢№飄搖☆: 方子琪:樓上是什么意思呀?就是沙發(fā)
就是沙發(fā)
你有點笨呢,嘿嘿
現(xiàn)在知道了沒有呀
沒有走到最后,誰也不知道會不會分手
分手不是我要的結(jié)果
感情的事一言難盡,有時也是自已所不能想象及預料的
唉,有首歌叫《分手快樂》,,,
我都希望每一段戀情都有始有終啦
但是
嗯,不錯,但是有時愛情要面臨許多許多的,,,
有些人能奮不顧身.....
有些人則不愿去.....
任何事都有個“度”,每個人掌握的那個“度”都不同,
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