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手洗,,,,沒(méi)有這煩勞。。。。。。 雙囍熊 發(fā)表于 2009-6-16 14:32
我家沒(méi)有洗衣機(jī) 北緯28度 發(fā)表于 2009-6-16 14:40
不是免費(fèi)維修嗎? 你這洗衣機(jī)用了多久了 TOTO 發(fā)表于 2009-6-16 14:37
會(huì)把老婆的手洗壞的,也不讓我媽洗 會(huì)把我媽累著 所以…… TOTO 發(fā)表于 2009-6-16 19:29
好孝子 還是模范丈夫啊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fā)表于 2009-6-16 19:43
男人掙錢為了啥 不就是為了家人 TOTO 發(fā)表于 2009-6-16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