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桐胞:
你好!
我想回家開個(gè)店鋪,經(jīng)營(yíng)一些從廣東來的衣服、鞋襪等。不知桐城現(xiàn)在店鋪的租金情況如何?如有哪位桐仁知道,麻煩告知一聲。謝謝!
各位桐胞:
你好!
我想回家開個(gè)店鋪,經(jīng)營(yíng)一些從廣東來的衣服、鞋襪等。不知桐城現(xiàn)在店鋪的租金情況如何?如有哪位桐仁知道,麻煩告知一聲。謝謝!
那也要看是在什么路段了,在市中心的路段肯定貴了.
那也要看是在什么路段了,在市中心的路段肯定貴了.


搞個(gè)100個(gè)平方的!!
一個(gè)月6000,撐得下三四個(gè)月的肯定會(huì)有錢賺
只是你現(xiàn)在找不到鋪的,找到鋪也要轉(zhuǎn)讓費(fèi)的
搞個(gè)100個(gè)平方的!
一個(gè)月6000,撐得下三四個(gè)月的肯定會(huì)有錢賺
只是你現(xiàn)在找不到鋪的,找到鋪也要轉(zhuǎn)讓費(fèi)的


好有地方當(dāng)然是這樣!
商機(jī)無限哪!
好有地方當(dāng)然是這樣!
商機(jī)無限哪!


謝謝各位的留言!
看來我看問題簡(jiǎn)單化了,考慮不足呀!
謝謝各位的留言!
看來我看問題簡(jiǎn)單化了,考慮不足呀!
現(xiàn)在就是沒有門面!洋子路和龍眠路都沒有門面的
后街可能還有的
不過要等機(jī)會(huì)的!
現(xiàn)在就是沒有門面。⊙笞勇泛妄埫呗范紱]有門面的
后街可能還有的
不過要等機(jī)會(huì)的!


謝謝
謝謝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