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jīng)想過一段時間內(nèi)不談戀愛,好好的學(xué)習(xí),充實自己,男人要有了事業(yè)才能有家庭;所以在遇到心儀的女孩時,也不會開口表白或暗示別人什么。
直到遇見了婷,她是如此的優(yōu)秀,集智慧、美麗、溫柔、賢惠于一身的化身,我總感覺我們之間會發(fā)生什么,但還是保持著一貫的沉默,最后她快要走了,我才感覺應(yīng)該好好把握,抓住原本就應(yīng)該屬于自己的幸福。
于是乎。。。一切就這樣繼續(xù)。。。她接受了我!
后來才知道我們彼此暗戀了好久,因為自身的靦腆,差點錯過了。!,F(xiàn)在我們非常相愛!!
我只想告訴大家,當(dāng)你遇到幸福的時候,一定要抓住,不然,他真的會跑掉的哦。。。特別是男人。。。
謝謝你。。。同時也祝福你。。。呵呵
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喜歡他就告訴他,別遮遮掩掩的。。。反而會很痛苦的。。。
祝福你。。
因為你是女孩子嘛。。。
不過人家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沙哦!
試一下嘛,支持你!。
fyong8202:
曾經(jīng)想過一段時間內(nèi)不談戀愛,好好的學(xué)習(xí),充實自己,男人要有了事業(yè)才能有家庭;所以在遇到心儀的女孩時,也不會開口表白或暗示別人什么。
直到遇見了婷,她是如此的優(yōu)秀,集智慧、美麗、溫柔、賢惠于一身的化身,我總感覺我們之間會發(fā)生什么,但還是保持著一貫的沉默,最后她快要走了,我才感覺應(yīng)該好好把握,抓住原本就應(yīng)該屬于自己的幸福。
于是乎。。。一切就這樣繼續(xù)。。。她接受了我!
后來才知道我們彼此暗戀了好久,因為自身的靦腆,差點錯過了。!,F(xiàn)在我們非常相愛!!
我只想告訴大家,當(dāng)你遇到幸福的時候,一定要抓住,不然,他真的會跑掉的哦。。。特別是男人。。。
哪個婷??兄弟不錯哦1!
祝福!哦。。。。。。!
佩服LZ的勇氣。
也在這里真心祝福你們倆快樂,幸福!
哈哈,有這么多朋友支持我。。!
謝謝你們!。
哈
你小子有福氣
回家可要給我吃糖!
ジDJ妙東ゾ:
哈
你小子有福氣
回家可要給我吃糖!!
好啊,你什么時候回家?過年聚。。
支持,頂一下!
兩情相悅才不難
難的是一相情愿`
fyong8202:
ジDJ妙東ゾ:
哈
你小子有福氣
回家可要給我吃糖!!
好啊,你什么時候回家?過年聚。。
小子
很快了哦!!
你們什么時候辦酒席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