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房子,
可是錢不夠,
月工資千元,
何年才能買?!
兄弟姐妹們,
都來幫幫呀,
有啥好主意?
先做些小生意
我買的早了,那時候正趕上房價上漲的前奏
貸款啊,
貸款分期付款啊
這不簡單
謝謝大家!
讓我在迷茫中又看到了希望!
不過,房子也的確是我們年輕人的一件大事。
如果沒有家人的支持,是很困難的。
特別是像我這樣剛工作的工薪階層的。


男人 先立業(yè) 后成家
是個好 idea
不過買房很困難呀
你是想一年掙五年的錢呢
還是想五年掙一年的錢呢?
聽不懂是吧,等你懂了再去買房也不遲!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