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D,我不喜歡別人說我堅強,偶憑什么要堅強,我就喜歡一哭二跳三上吊,怎么著,一說什么事兒,就
說我很堅強,你知道我為什么堅強,還不是我知道沒人幫我,啥事都只有我一個人,以為老子不哭呀,我哭
的時候是驚天動地.記得小時候,有點不舒服就要跟家里人說,媽媽說了一句大驚小怪的,好,我從此就不
大驚小怪了,所付出的代價是,我從來不曉得怎么關心別人,就是老娘前些年還說我是黑心腸,不曉得關
心人,說真的,我真的不曉得怎么關心別人,我以為別人都和我一樣,挺一挺就過來了.
[此帖子已被 阿夏 在 2006-11-10 8:55:20 編輯過]
曉曉的我:
可憐的娃
姐姐,抱抱
天!這是說誰呢?
誰惹我老婆了?爬出來
想哭就痛快的哭一場
如果你想哭就哭吧,
沒有人會知道。
-----這是小齊說。
強迫癥的典型表現(xiàn)!
順便說一句這種病屬精神科!
好孩子,挺一挺就過去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