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因為喜歡,所以深愛!因為懂得,所以珍愛!

珍愛的人才是個懂愛的人。
不是所有的美麗都可以綻放的!不是所有的愛戀都能夠成就的!
所以我們才更應該珍惜眼前人,不過錯過才后悔!除非他是不值得珍愛。
[此帖子已被 懶人一個 在 2006-11-11 17:45:35 編輯過]
為什么其實明明知道他肯定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卻又不想去選擇
心里還是想著那個他﹐其實也知道他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這是為什么﹐難道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嗎
對啊
好的永遠是最好的
每個人心里都有自己認為最好的那個人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