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交上路后,整體感覺肯定不錯,但是一個小城市弄些這樣的"大家伙"在路上沖,
總感覺不妥當,本來桐城的路面就不夠?qū)?到上下班高峰期時候,那還不如步行.
昨天朋友在電話里訴苦,說等公交等了10幾分鐘都沒來,還不如以前的小公交,結果就
步行回家后,才看到乃大家伙..
整體好了,但是對市民是不是方便了?
對了,車上好象還有股濃濃的油漆味是怎么回事?
[此帖子已被 ゞ鈊無痕く 在 2006-11-7 13:48:52 編輯過]
公交有待調(diào)整,現(xiàn)在2路已經(jīng)調(diào)整到市內(nèi)運行!
現(xiàn)在的4條線路基本上都還是 試行!!
我現(xiàn)在所在的城市也是縣級市,有桐城2個大,但是這里還是那種小公交,但是他們管理的特別好
我很想問問,溜之大吉同志幾天沒見怎么一躍而成為了等級:居巢侯,經(jīng)驗:208709了?
希望這個問題有哪個能給個解釋?!
社會有黑暗~網(wǎng)絡也一樣!老大不小:
我很想問問,溜之大吉同志幾天沒見怎么一躍而成為了等級:居巢侯,經(jīng)驗:208709了?
希望這個問題有哪個能給個解釋?!
你別把人頭馬招來!他又要全論壇來討論!
要是把狼招來了,
孩子就保不住了。
恩管我......................
想當年我一天灌水1000個貼子..跟什么此情可待地一起灌.
那時還沒有限制時間的....
現(xiàn)在到哪都黑暗啊......
我天天在.........怎么用幾天沒見形容呢................老大不小:
我很想問問,溜之大吉同志幾天沒見怎么一躍而成為了等級:居巢侯,經(jīng)驗:208709了?
希望這個問題有哪個能給個解釋?!
[此帖子已被 溜之大吉 在 2006-11-7 18:40:34 編輯過]
不知道桐城的領導是怎么當?shù)?原本開通公交是做了件好事,結果卻惹來大家的一片怨言,公交沒車牌竟然開上路,,交警都干什么去了啊,
也是,社會原本就黑暗,特別是..............
哎,溜之大吉,呵呵,
溜之大吉:
桐城公交一點都不合法...沒有牌照,聽有人說有的架駛員還沒有架照.....你看看.........不也是黑暗嗎?老大不小為什么不管管這個工作.跑到這來跳三吼四的.閑不閑煩。鎽岩墒莻女的...
有人能管這事?
個人認為比以前在路上亂串亂插的小工交好多了。盡管有時要花上一定時間等
當時等公交是很正常的事,哪個有工交的城市不要等的?
相對于以前路線大大的不全、全無紀律、在城里路上到處插的小公交,我還是喜歡現(xiàn)在的好些
偶出門還是做蹦蹦
因為坐公交還要走5分鐘以上,不方便
新開是這樣的啦,理解下吧
那也叫大公交,桐城的新公交在在城市應該算是小公交吧,我看是中巴車開了兩個門而已,樓主說現(xiàn)在的公交占地方搞不懂
哎,不向當初說的那樣,十分鐘一班車。
2路由為差勁。!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