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公交開(kāi)到家門(mén)口
哈哈,這桐城話(huà)地道!
又不是所有的公交都到家
都米車(chē)牌號(hào),還上新聞,別人看到了真是笑話(huà)!
總么說(shuō)也是高興的
叔叔的臉親切啊
ジ綄媄儛埗ゾ:
哈哈,這桐城話(huà)地道!
又不是所有的公交都到家
都米車(chē)牌號(hào),還上新聞,別人看到了真是笑話(huà)!
桐城人是無(wú)所不能的~~~呵呵
記者的話(huà)有點(diǎn)矛盾
其中,有句話(huà)說(shuō)一大早就去買(mǎi)鞭炮,如果是一大早買(mǎi)的,記者又如何拍到的
難道那老人事先知道告訴記者,我要買(mǎi)鞭炮,你們快來(lái)拍,我還要講些話(huà),上上電視~


沒(méi)牌的車(chē)子也能開(kāi), 而且居然還上電視.
暈到!!!!!!!!!!!!!!1
主持人好像有口誤,說(shuō)成"桐城縣"了。。。
誰(shuí)都知道:每一個(gè)城市的公交系統(tǒng),都會(huì)有城市財(cái)政高額補(bǔ)貼!
不知道桐城的公交有沒(méi)有財(cái)政的補(bǔ)貼支出,如果有?。。。
如果再有他人投資的話(huà),那補(bǔ)貼發(fā)給誰(shuí)了??
"和諧社會(huì)"深入人心!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