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中大門左側(cè)20米處的馬路上有一個(gè)很大很深的坑,每天都有騎自行車和摩托車的人從那跌倒,
特別是晚上,上面的路燈又不亮,跌倒的人更多,昨晚有一個(gè)男人騎摩托車帶著小孩跌倒了,那小孩
受傷不輕,這事每天都在發(fā)生著..................
希望有關(guān)職能部門路政和管路燈的去看看,別把我們的生命不當(dāng)回事.各位網(wǎng)友有認(rèn)識上面部門的領(lǐng)導(dǎo)的,也說說,
盡快把問題解決好,我在這先謝謝了.
大家途徑那里可是要注意了哦。。。
對啊,你給我轉(zhuǎn)發(fā)一下,好嗎?盜帥留香:
這個(gè)事發(fā)到“桐城在線”版較好,易引起重視。
謝謝了啊盜帥留香:
行,給你轉(zhuǎn)到在線版。
的要注意啊
yxvr:
去政府網(wǎng)里發(fā)一下呼吁他接修修
在學(xué)校邊上
也應(yīng)向?qū)W校訪應(yīng)一下
不是門前三包嗎
學(xué)校還包路面維護(hù)?
真是搞笑!
[此帖子已被 老大不小 在 2006-11-7 13:23:49 編輯過]
當(dāng)然支持向?qū)W校反映一下
為什么樓上的知道嗎??
學(xué)校門前什么人出入最多??
學(xué)生 老師 家長
當(dāng)然,如果學(xué)校也以人為本,學(xué)校會出面向有關(guān)部門出面反映這個(gè)問題
解決起來比個(gè)人向有關(guān)部門反映要好,再說了,你以為學(xué)校就沒有修路面的先例子嗎
這個(gè)老大不小也不要說得什么搞笑?有什么搞笑的呢?
是不是在桐城待久了,麻木了??暈死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