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茫茫人海中,在遇到彼此的那一刻沒有錯過
在我們交流信息的時候,我們找到了自己覺得可以相知的緣分
若大的空間里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緣分給了我們這次的相遇相知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jīng)來過
曾經(jīng)我也帶給你開心,曾經(jīng)我也帶給你輕松
曾經(jīng)我也讓你牽掛和惦記,曾經(jīng)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經(jīng)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相惜!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jīng)來過
不是每一段情感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么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能相遇到相知,就讓我們現(xiàn)在好好珍惜
因為你已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jīng)來過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陪你難過,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在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郁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在想你了……
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jīng)來過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責任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jīng)的一切
只想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jīng)和你真誠交流的我
那個曾經(jīng)帶著微笑給你的我……
倒
又是原創(chuàng)開
頂頂頂
支持原創(chuàng)
加精。
ash:
我把大門關死 你來了 也進不來~
那叫關門打什么滴?
我的世界里有誰在??
來過就好,不求更多。
天下無雙:
我的世界里有誰在??
有上帝嘜,
這還要偶告訴恩,
真是的。
清飛揚:
天下無雙:
我的世界里有誰在??
有上帝嘜,
這還要偶告訴恩,
真是的。
上帝又不陪我耍,,,,
只會默默注視著。。。。
不是還有偶接陪恩玩啊,
恩之個沒良心的。
自己的世界誰來過
自己心理清楚
偶的世界你們來來過
恩為你們參與了偶每一個表情
又在夢囈了,
繼續(xù)。
清飛揚:
不是還有偶接陪恩玩啊,
恩之個沒良心的。
是的是的

我的世界里有廣大的水友們。。
好
那偶灌了
多灌(喝)點開水
現(xiàn)在天氣干燥得很,
彤:
我的世界只有幾十個平米,容不了那么多人。。。
那你容得下哪個?
盜帥留香:
彤:
我的世界只有幾十個平米,容不了那么多人。。。那你容得下哪個?
跟恩一樣,龍眠桐子。。。
我忘了,我曾到過誰的世界
彤:
哦,那恩是從哪個外星上蹦出來的。。。
不明白恩這話么意思。
感對著。
當
她的世界有N個人進進出出后
也許 只是自己一相情愿的認為自己曾到過
而 那個她早已記不得 你是那個誰 誰 誰 后
或者根本沒你這個影子時
你還想說 ----你的世界 ,我來過么 .
微笑的桐城人:
當
她的世界有N個人進進出出后
也許 只是自己一相情愿的認為自己曾到過
而 那個她早已記不得 你是那個誰 誰 誰 后
或者根本沒你這個影子時
你還想說 ----你的世界 ,我來過么 .
呵呵,來過畢竟還是來過的,即使有再多的人進出過,這也是抹殺不了的。
zzmm808:
又是原創(chuàng)開
頂頂頂
[此帖子已被 清飛揚 在 2007-1-5 5:08:42 編輯過]
叔叔搞的什么DD
在水一哈可以送曉姐姐花了
她說想偶了啊哈哈
不用S關偶已經(jīng)上鎖了恩也別想外來了ash:
我把大門關死 你來了 也進不來~

zzmm808:
叔叔搞的什么DD
想問一哈,是原創(chuàng)嗎?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