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新帖了,不是因?yàn)閼卸且驗(yàn)槊Α?/FONT>
每天從早晨睜開眼睛一直到晚上閉上眼睛都在像陀螺一樣轉(zhuǎn)個(gè)不停,沒有做什么
驚天動(dòng)地的事情,但也卻都是不得不去做的事情。工作、工作、工作。現(xiàn)在我的
生命中富有的只剩下工作了,沒有思想沒有自己的時(shí)間,我不知道這是幸運(yùn)還是
悲哀。
如何才能找到一個(gè)平衡點(diǎn),一個(gè)同事曾說過:如果一個(gè)人總是想找一個(gè)平衡點(diǎn)的
話,那他是永遠(yuǎn)都找不到的。也許真是這樣的吧,所以很多時(shí)候只能稀哩糊涂的
過了,不能太和生活較勁,你是戰(zhàn)勝不了它的,人總是要生活的呀。
唉!真想遠(yuǎn)走,想去旅行,想去我想去的地方,想去看海想去爬山,想去香格里
拉,想去普羅旺斯。如何才能實(shí)現(xiàn)我的夢(mèng)想。。。
[此帖子已被 死不悔改848 在 2006-11-2 21:59:31 編輯過]
不錯(cuò)偶也一樣
去普羅旺斯去香格里拉
嘿嘿
每天的周而復(fù)始
令人生厭了。。。
昨夜風(fēng)驟,
似千軍萬馬,
往來雜沓。
月華帶暈,
冷色如霜,
人間颯颯。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