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開到家門口
深秋的早晨,還有一絲寒意。但龍眠街道前進(jìn)村馬路村民組的79歲老人汪永銀心里卻是春意融融。他買了一掛鞭炮,眼睛始終向南望。當(dāng)一輛嶄新的綠色公交車映入眼簾,汪老漢點(diǎn)起了鞭炮,鼓起了掌,原來,他早早候在這兒就是為了迎接首次開通的公交車呀。老人激動地說,都是黨的政策好,如今,農(nóng)村發(fā)展了!皹巧蠘窍码姛綦娫挕倍甲兂闪爽F(xiàn)實。五六十年代就聽說過的公交車,今天終于等到了。
在市民廣場,同樣是熱鬧非凡。老人來了,小孩來了,大家都來看在廣場上排成一行的新公交車,有談?wù)撀肪的,有上去坐一坐的,總之,喜悅在臉上蕩漾,幸福在心間流淌。
為了感受一下,記者也乘上了一輛公交車,開始了首發(fā)公交線路之旅。在車上,孩子們吱吱喳喳,摸摸這,看看那,用他們溢于言表的方式表達(dá)對新公交的喜歡。老人們有的結(jié)伴而來,看看城市新變化。有位80多歲的老人說,這是解放57年來桐城首次通大公交,市里給老百姓辦了一件大好事。過去小公交太擁擠、不安全,不敢坐,現(xiàn)在有了大公交,沒事的時候,坐上車,逛一逛,心情很愉快。
在運(yùn)行中,記者發(fā)現(xiàn)還有不少市民對前門上車,后門下車,到站上下車還不太適應(yīng),公交司機(jī)也希望市民能遵守規(guī)則,為了自己的安全和文都人的形象,做到文明乘車。
今天的街道顯得格外清爽,大公交車的運(yùn)行給美麗的文都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fēng)景線。
那么大個公交車沒有車牌
也不知道是哪個公司的經(jīng)營權(quán)
也不知道有沒有上保險
那能安全嗎??那能文明嗎?
普通市民應(yīng)該說有的是不清楚這其中的相關(guān)操作
可是市政府相關(guān)職能部門不清楚嗎?相關(guān)職能部門不清楚
你上街值勤的交警你不清楚嗎??真好笑,真的我真笑了
沙發(fā)上的那位,這能叫偏見嗎??
---------------
你們都沒有搞清楚我的本意!
我說的是公交不上車牌的事,沒說什么暗箱操作!
大家都應(yīng)該知道車在道路上跑要上牌的!
那么大個公交,不可能有人理直氣壯的說:
桐城公交不用上車牌吧。
[此帖子已被 人頭馬 在 2006-11-6 12:49:22 編輯過]
深秋的早晨,還有一絲寒意。
我是書沒念過多少,不過我總覺得這讀起來相當(dāng)別扭
我的理解是:這位仁兄的意思是,
深秋的早晨按理說應(yīng)該沒有寒意了,可是他寫的呢,是“還有”。。。
表達(dá)的意思呢我猜著應(yīng)該說是:
深秋的早晨,還很冷,但是老人的心中是亂暖和的
不過這第一句寫的,我認(rèn)為比較搞笑
你們笑不笑是你的事,反正我一個人在孬笑!呵
小孬子A
這報道本身就臆想杜撰的
觀都不觀不笑一顧
給桐城的公交加個名子叫“黑車”比較貼切。
因為什么都沒有嘛!
這叫諷刺!!
樓主本來是桐城十大杰出青年之一,只是什么時候成FQ了呢?
深秋的早晨,還有一絲寒意。但龍眠街道前進(jìn)村馬路村民組的79歲老人汪永銀心里卻是春意融融。他買了一掛鞭炮,眼睛始終向南望。當(dāng)一輛嶄新的綠色公交車映入眼簾,汪老漢點(diǎn)起了鞭炮,鼓起了掌,原來,他早早候在這兒就是為了迎接首次開通的公交車呀。老人激動地說,都是黨的政策好,如今,農(nóng)村發(fā)展了!皹巧蠘窍码姛綦娫挕倍甲兂闪爽F(xiàn)實。五六十年代就聽說過的公交車,今天終于等到了。
在市民廣場,同樣是熱鬧非凡。老人來了,小孩來了,大家都來看在廣場上排成一行的新公交車,有談?wù)撀肪的,有上去坐一坐的,總之,喜悅在臉上蕩漾,幸福在心間流淌。
不知道該稱為BC還是高明,不過這不僅僅是桐城一地的特色,而是時下整個中國的特色……這不是國家教育而是DANG的教育的惡果……“五六十年代就聽說過的公交車,今天終于等到了”不知道是贊揚(yáng)還是嘲諷,等了四十年,造原子彈好像也還沒有用到四十年吧……
樓主本來是桐城十大杰出青年之一,只是什么時候成FQ了呢?
如果你沒有一點(diǎn)FQ的感覺,那么你也便是這其中麻木的一員了……

我只認(rèn)為我說的是事實!
公交不遵守法律的行為在各個大城市都會有
主要是違章!
而在桐城,我看到了另一面,那就是先不去討論是否違章的問題而是什么呢?
是行政執(zhí)法單位的知法犯法,是有法不依 執(zhí)法不嚴(yán) 違法不究 和強(qiáng)烈的地方保護(hù)主義
在當(dāng)今這樣的講法治和民主以及信息公開透明的社會,我只能認(rèn)為桐城公交的發(fā)展是倒退的
所謂名不正言不順,只要是開頭部分是錯的,那不論它帶來的其他效應(yīng)如何,
那都是建立在錯誤的基礎(chǔ)之上,那么有錯誤我們要及時的糾正
錯誤萬歲
從錯誤中成熟
看著報道我肉麻,那記者真只有小學(xué)生文化。
在車上,孩子們吱吱喳喳,摸摸這,看看那,用他們溢于言表的方式表達(dá)對新公交的喜歡。老人們有的結(jié)伴而來,看看城市新變化
典型的小學(xué)五年級的學(xué)生寫的。
人頭馬你喝多了吧,大公交有什么不好的呀,比原來小面的好看多了。你不希望桐城也像大城市一樣車水馬龍嗎?你是不是土生土長的桐城人呀!
桐城太小了!
哎!跑個遍也就幾分鐘的時間!估計工交是要陪錢!
掙錢掙瘋了 你說賠錢~~linxi003003:
桐城太小了!
哎!跑個遍也就幾分鐘的時間!估計工交是要陪錢!
[此帖子已被 ash 在 2006-11-4 23:10:35 編輯過]
挺寫實的,紀(jì)錄了當(dāng)天公交開張的情景。這位記者可能不是很專業(yè),用了最直接敘述方式而已。獵人:
看著報道我肉麻,那記者真只有小學(xué)生文化。
在車上,孩子們吱吱喳喳,摸摸這,看看那,用他們溢于言表的方式表達(dá)對新公交的喜歡。老人們有的結(jié)伴而來,看看城市新變化
典型的小學(xué)五年級的學(xué)生寫的。
無論中間有什么暗箱操作,做桐城人我對桐城公交都持肯定態(tài)度,我相信大多數(shù)在外面回來的,都會肯定我們桐城公交的。人頭馬:
那么大個公交車沒有車牌
也不知道是哪個公司的經(jīng)營權(quán)
也不知道有沒有上保險
那能安全嗎??那能文明嗎?
普通市民應(yīng)該說有的是不清楚這其中的相關(guān)操作
可是市政府相關(guān)職能部門不清楚嗎?相關(guān)職能部門不清楚
你上街值勤的交警你不清楚嗎??真好笑,真的我真笑了
做一個憤青,有時候并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社會是你去適應(yīng),你改變不了什么,你可以因為其中的暗箱不去做公交,但是開通大公交,對于桐城這個城市來說是件好事,有時候你看結(jié)果就行了,別看過程!

你們都沒有搞清楚我的本意!
我說的是公交不上車牌的事,沒說什么暗箱操作。
大家都應(yīng)該知道車在道路上跑要上牌的!
那么大個公交,不可能有人理直氣壯的說:桐城公交不用上車牌吧!
這才叫到位。老百姓對新鮮感就是這么簡單,不可能像知識分子吃個飯還想分子結(jié)構(gòu)的問題。寫生活從孩子的 眼光出發(fā),可能更能揭示生活的本來面貌。我不贊同的是,秋天到了,天按變化順序就是變涼了,用了個還字恰恰把邏輯搞混亂了。獵人:
看著報道我肉麻,那記者真只有小學(xué)生文化。
在車上,孩子們吱吱喳喳,摸摸這,看看那,用他們溢于言表的方式表達(dá)對新公交的喜歡。老人們有的結(jié)伴而來,看看城市新變化
典型的小學(xué)五年級的學(xué)生寫的。
農(nóng)眠水甜:
人頭馬你喝多了吧,大公交有什么不好的呀,比原來小面的好看多了。你不希望桐城也像大城市一樣車水馬龍嗎?你是不是土生土長的桐城人呀!
我說大公交不好嗎??你是土生土長的桐城人。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公交發(fā)生交通事故了怎么辦啊?
害人害己知道不?公交公司沒有車牌就上路負(fù)全責(zé),公交上的人發(fā)生意外沒保險知道不
交通管理部門知道沒牌去不管要負(fù)責(zé)你知道不??
我喝多了,我看你是喝少差不多!
ash:
無論中間有什么暗箱操作,做桐城人我對桐城公交都持肯定態(tài)度,我相信大多數(shù)在外面回來的,都會肯定我們桐城公交的。人頭馬:
那么大個公交車沒有車牌
也不知道是哪個公司的經(jīng)營權(quán)
也不知道有沒有上保險
那能安全嗎??那能文明嗎?
普通市民應(yīng)該說有的是不清楚這其中的相關(guān)操作
可是市政府相關(guān)職能部門不清楚嗎?相關(guān)職能部門不清楚
你上街值勤的交警你不清楚嗎??真好笑,真的我真笑了
做一個憤青,有時候并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社會是你去適應(yīng),你改變不了什么,你可以因為其中的暗箱不去做公交,但是開通大公交,對于桐城這個城市來說是件好事,有時候你看結(jié)果就行了,別看過程!
不看過程,只看結(jié)果,我同你無法進(jìn)溝通,這不同于你去簡單的去完成公司交待的工作任務(wù)
我只能說你這種人沒見過世面,也沒見過FQ到底是什么樣的!
就亂處用詞,我只是對一些事件的進(jìn)行評論而已,從來不對一個人去進(jìn)行評頭論足
因為那種行為會遭人鄙視!只會有觀點(diǎn)的不同,在論壇上沒有對或錯
并且本身而言我沒有攻擊桐城開通大公交事件
我只是以個人觀點(diǎn)點(diǎn)明大公交沒上車牌就上路這其中暴露出各個方面的安全問題的法律問題
而這樣的網(wǎng)絡(luò)言論如果都是FQ的話,我相信中國幾億網(wǎng)民中的FQ也太多了!
看來LZ是與桐城的大公交干上啦!
樓上的應(yīng)該說樓主不是同桐城的公交干上了
同公交應(yīng)該沒多少關(guān)系
只是說桐城政府的相關(guān)部門辦事不力,做得些事沒合情不合理也不合法
怪不得這5天政府網(wǎng)沒有新聞更新。原來樓主這樣挑剔,搞得政府網(wǎng)不敢登新聞,搞得我等在外的游子看不到桐城的新聞了,罪莫大焉!
[此帖子已被 螺絲墩 在 2006-11-8 13:32:53 編輯過]
螺絲墩:
怪不得這5天政府網(wǎng)沒有新聞更新。原來樓主這樣挑剔,搞得政府網(wǎng)不敢登新聞,搞得我等在外的游子看不到桐城的新聞了,罪莫大焉!
]
沒這么夸張吧,
我只是認(rèn)為政府的門面網(wǎng)站,不能為了趕新聞就隨便應(yīng)付,
我認(rèn)為有時候來點(diǎn)挑剔也未必不可
是行政執(zhí)法單位的知法犯法,是有法不依 執(zhí)法不嚴(yán) 違法不究 和強(qiáng)烈的地方保護(hù)主義
靚麗的風(fēng)景中有瑕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