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彤 在 2007-1-23 9:49:54 編輯過]
,不過,這也從另一方面證明了你的能力,不是嗎?如果你不能勝任這些工作,那么誰還敢這么信任你呢?JJ真是好記性,只怪我每天重復(fù)著同樣的生活,太單調(diào)了除了工作一無所有……一直以為像我這樣的小丫頭永遠(yuǎn)不會(huì)有人記起,只有被使喚的命……
記得有人發(fā)過一個(gè)關(guān)于"English"讀法的貼子,
估計(jì)你當(dāng)年應(yīng)該也和我一樣讀"應(yīng)該累死!"的吧
所以干的活總要比別人多的多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