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車:火車站←→文昌工業(yè)園
火車站→東苑新村→舜天賓館→新市街→汽車站→金滿樓→東環(huán)市場(chǎng)→市府廣場(chǎng)→迎賓館→金元商廈→和平市場(chǎng)→和平花園→交警大隊(duì)→新瑞集團(tuán)→南門客運(yùn)站→蔬菜批發(fā)市場(chǎng)→霞珍集團(tuán)→石河橋→婆媳塘→檢查站→文昌工業(yè)園.
二路車:苗圃←→南門客運(yùn)站
苗圃→前進(jìn)村→黃泥崗→黃崗中學(xué)→月輝廣場(chǎng)→興爾旺大市場(chǎng)→鴻潤(rùn)集團(tuán)→中醫(yī)院→快活嶺→新市街→汽車站→供電局→香港廣場(chǎng)→桐城橋→老車站→交警大隊(duì)→新瑞集團(tuán)→南門客運(yùn)站。
三路車:經(jīng)濟(jì)開(kāi)發(fā)區(qū)←→南門客運(yùn)站
開(kāi)發(fā)區(qū)停車場(chǎng)→管委會(huì)→龍達(dá)集團(tuán)→鐵路橋→國(guó)際大酒店→行政服務(wù)中心→太陽(yáng)城→金滿樓→東環(huán)市場(chǎng)→市府廣場(chǎng)→龍安廣場(chǎng)→師范→碧峰小區(qū)→同安苑→疾控中心→南門客運(yùn)站。
四路車∶南門客運(yùn)站←→毛河停車場(chǎng)
南門客運(yùn)站→新瑞集團(tuán)→交警大隊(duì)→和平花園→和平市場(chǎng)→金元商廈→迎賓館→市府廣場(chǎng)→東環(huán)市場(chǎng)→龍眠春曉→落水橋→車管所→毛河停車場(chǎng)(山水龍城)


支持哈
就四路車? 好少哦
二路車再向北加一站我就可以在家門口坐車去市里咯!不過(guò)我還沒(méi)回去過(guò),不知道什么情況呀!
試運(yùn)行中,逐步優(yōu)化
最好在過(guò)年之前貼出來(lái)
可以打印帶回家,省得浪費(fèi)時(shí)間
元旦回家坐的就是2路車 是從苗圃到文昌工業(yè)園的 途經(jīng)市府廣場(chǎng)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