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從桐城中學(xué)畢業(yè),我看到桐城朝氣蓬勃的一面,暗藏著巨大的潛力,建市是城市發(fā)展的新契機(jī),可是如今一切都是那個(gè)樣子沒(méi)有說(shuō)明改變,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樣...... 民風(fēng)還是那樣純樸,官員還是不愿意為老百姓做事,改變的只是更多的村莊成為老人村,更多的青壯年全體出動(dòng)外出淘金,苦的是小孩,下一代的教育誰(shuí)來(lái)負(fù)責(zé)?我們的父母官你應(yīng)該多發(fā)展縣域經(jīng)濟(jì),給更多的人有機(jī)會(huì)就業(yè),他們就不需要外出了!。
通火車(chē)本來(lái)是件好事,可是我每次回家到了火車(chē)站我覺(jué)得這是電視里70年代的建筑,哦 還不如,因?yàn)橛布恍,軟件也沒(méi)有70年代的好,服務(wù)態(tài)度特別的差!
這是好事,呵呵。
主要是想讓我們回到從前,回到70年代。
也不知道等省里換屆好了,我們市里換不換!哎!痛心啊
你們還指望它們呀?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