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gè)月回家 兄弟在東苑買了套房子,從外面一看還不錯(cuò)?墒堑搅死锩嫖也虐l(fā)現(xiàn)這簡(jiǎn)直就是村聚落,物業(yè)聽說每年200多點(diǎn),可是里面沒有人管理,小區(qū)里雞飛狗跳、雜草叢生、垃圾遍地。。。。。。
物業(yè)公司人員就是一個(gè)破房子,里面沒有人管理,周六和周日連看門的人都沒有,暈倒了 ,物業(yè)干嘛去了?悲哀 桐城人做啥不像啥!
房?jī)r(jià)怎樣,多少錢一平方米?
努力掙錢 買房 那俺就可以和你們一道呼吁了哈哈哈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