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大家多支持。。。



[
[此帖子已被 快雨堂 在 2006-10-29 17:35:40 編輯過]
不錯哦,以后回家終于能做到公交了,不知道是人工收費還是投幣的哦,希望司機服務(wù)好點
頂樓主!
這次新公交上路,桐城本地網(wǎng)友在宣傳與報道上發(fā)揮了重要作用,使外地桐鄉(xiāng)能及時看到家鄉(xiāng)的喜人變化,在此表示感謝!
也盼望今后有更多的在桐網(wǎng)友,能及時地在桐網(wǎng)報道桐城本地動態(tài)。
與霍山的公交車比較一下

滄海云帆:
不錯哦,以后回家終于能做到公交了,不知道是人工收費還是投幣的哦,希望司機服務(wù)好點
無人售票,上車一元,自備零錢!
再與霍山的站牌比較一下
霍山站牌

桐城的站牌如下:

桐城的公交事業(yè)
還是任重而道遠啊~
霍山的公交站牌,既可做線路指示牌,又可以做廣告。建議桐城公交公司借鑒一下。
桐城借此可以成立公交廣告公司,不僅外車身可以做廣告,車廂內(nèi)部也可以做廣告,包括掛扶手。
可以適時推出在語音報站。
可以向?qū)W校機關(guān)企事業(yè)單位推薦公交IC卡。
可以再向周邊鄉(xiāng)鎮(zhèn)進一步延伸。
另外,桐城公交公司名為“安桐公交公司”,不如名為“同安公交”。同安為桐城舊稱。桐城城區(qū)過去為同安郡故城。
需要慢慢發(fā)展的
旋風(fēng):
桐城也不是那么有錢吧 廣告牌還是要投入不少錢的 而且這些公共設(shè)施很容易被社會上的人損壞
??????
決對的亂來! 難道 是公交 就不上牌?>>
公交車的車牌都沒有。
那車能上路嗎??
好笑!
算了 還是切合實際的好 到底現(xiàn)在的需求量怎樣
關(guān)鍵的是能解決一些就業(yè)崗位 不過我擔(dān)心的是又象桐城車站一樣
被某些少數(shù)人…………
哎~!
您是誰呀?
在霍山那里高就?
這是中巴吧?
搞不懂,為什么北邊到苗圃,前不著村后不著店的.
再往前三五里,眾多政府機關(guān),學(xué)校,能方便許多人.
搞得我現(xiàn)在還和以前一樣,七轉(zhuǎn)八轉(zhuǎn)的.費時費金.
8錯8錯
支持哈
快雨堂:
與霍山的公交車比較一下
哈哈,很熟悉啊
北門口到落兒嶺的
桐城近幾年發(fā)展速度太慢了,希望這屆領(lǐng)導(dǎo)有大點作為,全市百姓都看著你們。
支持。
今年回去可以做工交了!
哈哈!
就是不開通去各個鄉(xiāng)鎮(zhèn)的?什么時候搞啊?
照片上看的出 坐公交的人還是很少 啊
明明是個中巴啊
算是進步啦,比面的好多了,不知能不能持久,還有就是環(huán)境。
什么時候把小三輪也給換換
很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