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辦法 我去接我老爹時(shí)拍的
沙發(fā)帶走
ash:
沙發(fā)帶走
有點(diǎn)不厚道//不要和盜帥學(xué)。
背著沙發(fā)不累嗎?
桐城現(xiàn)在總共4條線路 36部車 (以后加不加車還不知道)
基本上該到的地方都到。。。ㄐ」坏降牡胤,到。!小公交不到的地方,也到。。。
新車都這樣!
等你回來(lái)做做感受感受就OK啦~~
米辦法,我這人就這道行!liubin520:
ash:
沙發(fā)帶走
有點(diǎn)不厚道//不要和盜帥學(xué)。
背著沙發(fā)不累嗎?
那能說明哪路到哪地方,OK?
隨心而語(yǔ):
你回來(lái)看看不就知道拉.合肥又不遠(yuǎn).
你管偶,NND!
[此帖子已被 ash 在 2006-10-27 13:28:42 編輯過]
總體路線說一下哈?
問到重點(diǎn)的地方,LZ就不見鬧!
吃飯去了
具體路線嘛 我就不一一講了(我只知道一部分說也說不清楚)
大家回來(lái)做車請(qǐng)自帶零錢吧,再也沒人給你找錢了!
一個(gè)大洋!
一個(gè)字“值”
一個(gè)大洋就搞定了啊,好邁……
ash:
吃飯去了
具體路線嘛 我就不一一講了(我只知道一部分說也說不清楚)
大家回來(lái)做車請(qǐng)自帶零錢吧,再也沒人給你找錢了!
無(wú)人售票公交車????
一元?
全中!棒棒糖Girl:
無(wú)人售票公交車????
一元?
偶暈,偶合肥的卡可以不??
什么規(guī)矩都是讓人適應(yīng)。隨心而語(yǔ):
有人售票.桐城人的總體素質(zhì)還沒有達(dá)到無(wú)人售票的地步!
哈哈,開個(gè)玩笑呢,嘿嘿!
我上學(xué)時(shí)的合肥公交卡還在,挺懷念的!
哈哈,都在合肥呆過D!
線路一:由文昌工業(yè)園(交通村)途徑和平路、龍眠中路、海峰路至火車站。
線路二:由南門客運(yùn)站途徑同安路至苗圃。
線路三:由南門客運(yùn)站途徑同康路、龍眠西路、龍眠東路至經(jīng)濟(jì)開發(fā)區(qū)停車場(chǎng)。
線路四:由毛河停車場(chǎng)(山水龍城)途徑明秀路、文城東路、龍眠中路、和平路至南門客運(yùn)站。
這么詳細(xì)。瘯灠粒
大學(xué)在合肥上的,看樣子你還沒畢業(yè)吧!ジ綄媄儛埗ゾ:
哈哈,都在合肥呆過D!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線路一:由文昌工業(yè)園(交通村)途徑和平路、龍眠中路、海峰路至火車站。
線路二:由南門客運(yùn)站途徑同安路至苗圃。
線路三:由南門客運(yùn)站途徑同康路、龍眠西路、龍眠東路至經(jīng)濟(jì)開發(fā)區(qū)停車場(chǎng)。
線路四:由毛河停車場(chǎng)(山水龍城)途徑明秀路、文城東路、龍眠中路、和平路至南門客運(yùn)站。
我都不知道這是哪跟哪兒~~~
以前的黃包車、中巴、小巴司機(jī)是不是全下崗了?這些公交是不是就在城關(guān)市內(nèi)?
有種透過現(xiàn)象看本質(zhì)的味道!彤:
以前的黃包車、中巴、小巴司機(jī)是不是全下崗了?這些公交是不是就在城關(guān)市內(nèi)?
正解!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黃包不許進(jìn)城區(qū)。
為什么要用國(guó)歌呢~
我覺得這樣不好~
改了
嘎嘎~
頂一下~
餓要回家哦~~
8是的~
是回桐城坐新公交耍去~
馬上要坐車回家鬧!
沒人接恩
我去接
被風(fēng)吹過的夏天:
線路一:由文昌工業(yè)園(交通村)途徑和平路、龍眠中路、海峰路至火車站。
線路二:由南門客運(yùn)站途徑同安路至苗圃。
線路三:由南門客運(yùn)站途徑同康路、龍眠西路、龍眠東路至經(jīng)濟(jì)開發(fā)區(qū)停車場(chǎng)。
線路四:由毛河停車場(chǎng)(山水龍城)途徑明秀路、文城東路、龍眠中路、和平路至南門客運(yùn)站。
那不清楚了
那白天呢?
所以說這些人拿錢都是吃干飯的呀,大廣場(chǎng)以西就不是桐城了?整天腦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對(duì)呀,那就應(yīng)該安排一條路線去小廣場(chǎng)那邊呀,那邊也有不少小區(qū),更何況師范,衛(wèi)校都在那附近。
所以說桐城人做事......唉!
包包:
暈死,那連黃包車都沒了我走回去呀?
不可能沒黃包車的。
沒事
桐城馬上就要有的士了 全是夏利
好多路名額都不知道,有誰(shuí)傳張城區(qū)地圖上來(lái)呀......小弟先謝了
我在擔(dān)心那么大公交,在龍眠路、和平路那些地方錯(cuò)車怎么辦?
那還不得擠死!呵呵~~~
包包:
對(duì)呀,那就應(yīng)該安排一條路線去小廣場(chǎng)那邊呀,那邊也有不少小區(qū),更何況師范,衛(wèi)校都在那附近。
所以說桐城人做事......唉!
線路一:由文昌工業(yè)園(交通村)途徑和平路、龍眠中路、海峰路至火車站。
線路二:由南門客運(yùn)站途徑同安路至苗圃。
線路三:由南門客運(yùn)站途徑同康路、龍眠西路、龍眠東路至經(jīng)濟(jì)開發(fā)區(qū)停車場(chǎng)。
線路四:由毛河停車場(chǎng)(山水龍城)途徑明秀路、文城東路、龍眠中路、和平路至南門客運(yùn)站。
線路圖你沒看清楚就不要枉下結(jié)論,誰(shuí)說沒有小廣場(chǎng)的,沒有師范那邊的,你能考慮到的,別人當(dāng)然也能考慮到, 線路三就是的,同康路那邊 會(huì)經(jīng)過廣場(chǎng),揚(yáng)子路。
大家不用太擔(dān)心了,線路不是一天就能開辟完的,必須一級(jí)一級(jí)報(bào)批。 那些路線需要開辟的,我們都會(huì)盡量去爭(zhēng)取,當(dāng)然,大家也知道什么叫“可行性”。 年底還會(huì)增加新線路,我們會(huì)排除萬(wàn)難,切實(shí)地為市民服務(wù),給乘客一個(gè)方便的乘車環(huán)境。
樓上的
毛河停車場(chǎng)(山水龍城)
我不知道在哪耶
還有在政府網(wǎng)看山水龍城是1個(gè)小區(qū)
這個(gè)小區(qū)可建好了呀?
剛剛偶把所有 一路 二路 三路 四路 都小坐了便
這點(diǎn)破事有什么可說的~桐城人3min熱度
浙江佬弄了批翻新車糊弄人,跑幾天就成了廢鐵一堆!

憋屈地活著:
誰(shuí)說公交開通就沒黃包車了?
黃包車不還是滿大街在跑嗎?
也聽家里人說了
劉嘉玲被強(qiáng)奸錄像下載
劉嘉玲被強(qiáng)奸錄像下載http://38ads.com/cf.asp?44&kgd850
有沒有去雙店的
桐城公交以后投資直升飛機(jī)算了
我們上街想去那 去那
浙江人投資的不錯(cuò),但不是翻新車,是全新的在張家口提回來(lái)的jt345:
這點(diǎn)破事有什么可說的~桐城人3min熱度
浙江佬弄了批翻新車糊弄人,跑幾天就成了廢鐵一堆!
外地人投資的確給我們感情是很不舒服,但是我們桐城有那個(gè)老板敢投資好幾百萬(wàn)公交事業(yè),從這上面我們就應(yīng)該找到我們自身的偏見,這樣的錢只有看著外地人賺走。
發(fā)展要靠外地人投資,國(guó)家不僅是這樣,我們城市也一樣,就是因?yàn)槲覀兺┏翘h(yuǎn)要山?jīng)]山,要水沒水,所以我們桐城發(fā)展不起來(lái),如果有很多浙江那邊人來(lái)投資我相信我們桐城很快能發(fā)展起來(lái)
這位朋友說話太過于刻薄了,沒有認(rèn)清城市發(fā)展的最終方向!
難道新公交沒給我們桐城帶來(lái)新的活力嗎?
ash:
浙江人投資的不錯(cuò),但不是翻新車,是全新的在張家口提回來(lái)的jt345:
這點(diǎn)破事有什么可說的~桐城人3min熱度
浙江佬弄了批翻新車糊弄人,跑幾天就成了廢鐵一堆!
外地人投資的確給我們感情是很不舒服,但是我們桐城有那個(gè)老板敢投資好幾百萬(wàn)公交事業(yè),從這上面我們就應(yīng)該找到我們自身的偏見,這樣的錢只有看著外地人賺走。
發(fā)展要靠外地人投資,國(guó)家不僅是這樣,我們城市也一樣,就是因?yàn)槲覀兺┏翘h(yuǎn)要山?jīng)]山,要水沒水,所以我們桐城發(fā)展不起來(lái),如果有很多浙江那邊人來(lái)投資我相信我們桐城很快能發(fā)展起來(lái)
這位朋友說話太過于刻薄了,沒有認(rèn)清城市發(fā)展的最終方向!
難道新公交沒給我們桐城帶來(lái)新的活力嗎?
回答得好。支持。
真好!家鄉(xiāng)也有了變化了。
包包的位朋友也有點(diǎn)道理。
說句實(shí)話桐城政府官員有那么一點(diǎn)~~~~~~~~~~~~~~~~~~~~~~
包包朋友你既然知道了
為什么不給相關(guān)部門寫點(diǎn)密名信哪!
我支持你。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