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子已被 zzmm808 在 2006-10-25 13:08:12 編輯過(guò)]
沙發(fā)坐一會(huì)兒
今天茶館生意太好
偶累死著
恩那~
餓喜歡死了~
謝謝姐姐哈~
ZZ!
恩在最上面的代碼里的<TABLE 看到第一個(gè)這個(gè)就把id=table1 style="LEFT: -200px; WIDTH: 970px; POSITION: relative; TOP: 130px"給放進(jìn)去!
注意兩頭有空格!
TOP值是上面的距離!以便恩的頭像不會(huì)被擋!
然后在最后面加入4-5個(gè)<BR>
就OK了!
試試看!
哈
是好了
歌兒米了
[此帖子已被 zzmm808 在 2006-10-25 13:32:46 編輯過(guò)]
漂亮!
TOP值再大一點(diǎn)!
恩頭像擋住了
什么?
偶表要頭像了
歌兒么仁搞啊
回復(fù)12樓『海通:』偶是說(shuō)這帖子的代碼~
嘻嘻~
[此帖子已被 綜橫天下 在 2006-10-25 13:00:05 編輯過(guò)]
zzmm808:
偶表要頭像了
歌兒么仁搞啊
點(diǎn)擊設(shè)計(jì)!
再把歌放進(jìn)去!
偶曉得恩說(shuō)的是代碼里滴把頭像露出來(lái)
偶覺(jué)得不露也挺好的
[此帖子已被 zzmm808 在 2006-10-25 12:59:22 編輯過(guò)]
綜橫天下:
zzmm808:
偶表要頭像了
歌兒么仁搞啊
點(diǎn)擊設(shè)計(jì)!
再把歌放進(jìn)去!
偶試了把地址放進(jìn)去了也米有出來(lái)
米有呀!
恩怎么了~
別說(shuō)偶是恩
就是放不出來(lái)聲
<EMBED src=http://音樂(lè)地址 width=0 height=0 type=audio/mpeg ShowStatusBar="true" AUTOSTART="true">
偶的網(wǎng)速好卡!
恩老是意會(huì)錯(cuò)誤!
天下的這招,怎么也被ZZ學(xué)過(guò)來(lái)的呀???
他好學(xué)邁!
嘻嘻!
餓喜歡啊~~
接著感謝哈~
好美呀,這樣的美帖子多發(fā)一點(diǎn)啊!
姐妹這歌放不進(jìn)去聽(tīng)
米事情滴~
餓聽(tīng)見(jiàn)了~`
破月弄影:
米事情滴~
餓聽(tīng)見(jiàn)了~`
呵呵
嘎嘎~
恩在開(kāi)~
餓要走咯~
破月弄影:
嘎嘎~
恩在開(kāi)~
餓要走咯~
現(xiàn)在就走啊?
yxvr:
破月弄影:
嘎嘎~
恩在開(kāi)~
餓要走咯~
現(xiàn)在就走?
等下就走~
這是別人的機(jī)子~
破月弄影:
yxvr:
破月弄影:
嘎嘎~
恩在開(kāi)~
餓要走咯~
現(xiàn)在就走?
等下就走~
這是別人的機(jī)子~
哦。
好的,,我知道了
恩那~
閃咯~

(2006-11-4 20:09:55) 破月弄影
【社區(qū)銀行】:破月弄影 已經(jīng)通過(guò)銀行轉(zhuǎn)帳 ¥2000 給您!
月月來(lái)咯
在哪里啊
.........
觀到偶的信了嗎
電話好吧
偶觀到一條信打不開(kāi)
偶滴信也發(fā)不出

zzmm808:
姐妹這歌放不進(jìn)去聽(tīng)
把它揉碎了,
慢慢就放進(jìn)去了。
哈哈哈
呵呵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