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是倒映在愛情河里的浮云,可遇不可求。
從愛情兩岸,看青春流逝,是倦了忙碌的追求,是看透了“愛總是一場(chǎng)夢(mèng),情總是一場(chǎng)空”
當(dāng)愛已成往事時(shí),我們只能回首那曾經(jīng)屬于我們的愛情的天空,黃昏里的那場(chǎng)雨,美得讓人無(wú)奈,淋濕了我心痛的記憶。
從此,與長(zhǎng)夜苦守,與泥濘苦守,而等來的只能是無(wú)盡的傷痛。
是令人日漸消瘦的往事 是舉箸前莫名的悲哀 是記憶里的一場(chǎng)不散的宴席 是不能飲不可飲也要拼卻的一醉
[此帖子已被 丫頭片子 在 2006-10-21 10:49:28 編輯過]
或許這就是愛,就是那令人捉摸不透的的緣份吧
緣
分
已
盡
緣分是什么東西?
餓怎么米有啊~
破月弄影:
緣分是什么東西?
餓怎么米有啊~
怎么米到
偶來咯~
刷到一千就算了。
刷刷。。
緣就是相遇 份就是相守
回憶:
糊里糊涂就是緣。

yanhuigang2:
猿......
啥也別說了
默默無(wú)語(yǔ)兩行淚
耳畔響起鉈鈴聲
我來拿分的~~
呵呵
謝謝恩接把這么好的帖子頂上來了
哎,現(xiàn)在才看到這帖子失敗呀
沒加精華更是我的失職呀
現(xiàn)在補(bǔ)加了``````
yanhuigang2:
啥也別說了
默默無(wú)語(yǔ)兩行淚
耳畔響起鉈鈴聲
又在這詩(shī)了
倒地之
倒了啊,
踩踩。
有人踩是好事啊,
恩叫嬒說說,
是不是喜歡偶接去嬒那兒7踩踩?
怕只怕有緣無(wú)份 ……
那是何其悲哀
緣來時(shí),當(dāng)惜緣!
緣去時(shí),當(dāng)隨緣!
看出點(diǎn)明堂來了
緣來時(shí),當(dāng)惜緣!
緣去時(shí),當(dāng)隨緣!
-----------------------------------------------------------------------------------------
偶也同意這個(gè)觀點(diǎn),所謂緣是天定,份是人為,天未定緣,你的人為份有用嗎?須先有天定的可遇的緣,然后再加上個(gè)人修為的份,這樣緣份就到了!
依山伴水:
緣來時(shí),當(dāng)惜緣!
緣去時(shí),當(dāng)隨緣!
有緣續(xù)緣 無(wú)緣故斷緣
回憶:
暈,會(huì)才怪地。
踩即睬
偶要恩踩偶
哎,偶怕你會(huì)痛呀。

偶也想累邁
偶是仙米法子敗
緣份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