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一聚至深夜未眠,
皆為當(dāng)時(shí)場(chǎng)面所感動(dòng),
四大情深意切,無須用更多言語表達(dá)。
有離才有合,有聚就有散,
不必傷感,也不必流淚,
時(shí)間已經(jīng)印證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縱然這只是短暫的時(shí)光,
可它已經(jīng)深深在你們每個(gè)人的心深處,
留下永不褪色的印記。
今后,不管你們身處何地,
你們都會(huì)記起,
西湖邊暢談一宿……
新香園暴醉而歸……
新西苑七夕小聚……
川味觀的火鍋……
維景的空中大廳……
延安路上的大城小店……
……
若干年后,
當(dāng)你們都幸福的生活在自己的生活圈中,
一定不會(huì)忘記,
你們最幸福的時(shí)光,
是陪姐妹們?cè)诤贾荻蛇^的……
友誼長(zhǎng)存
jing
系滴
感謝樓主
小姐...妹。。。。。。

只因昨天場(chǎng)面太感動(dòng)人了,
偶人衣服拐都濕完之。
這衣服都不能洗
原汁原味````````
fm012:
只因昨天場(chǎng)面太感動(dòng)人了,
偶人衣服拐都濕完之。
哈哈,今天你那衣服上肯定還有奶油味吧

呵呵,肯定還留著奶油味
但有沒有口紅,偶們不曉得啊
反正偶們四大都不擦口紅的,要是有
就不曉得是哪個(gè)的啦
謝謝樓主!
小姐.....妹!
郁悶,好象生死離別似的。。。
呵呵,F(xiàn)M有四面大的口紅味???
那也米關(guān)系的,小姐------妹,有小姐妹的口紅味,正常啦
生離死別又怎么啦?
是人都有感情的,共同生活在一個(gè)城市中
我們的不想分開
已經(jīng)有這么多人見證了
你們的友情
小姐妹你真當(dāng)夠意思。。。
偶來支持了。。
哇嘎嘎。。。。
偶也來了,情人,你中飯吃過了吧
偶剛剛吃好
昨夜一聚至深夜未眠,皆為當(dāng)時(shí)場(chǎng)面所感動(dòng),四大情深意切,無須用更多言語表達(dá)。有離才有合,有聚就有散,不必傷感,也不必流淚,時(shí)間已經(jīng)印證了你們之間的感情,縱然這只是短暫的時(shí)光,可它已經(jīng)深深在你們每個(gè)人的心 ...
fm012 發(fā)表于 2006-10-18 09:51
14.JPG (7.38 KB, 下載次數(shù): 21)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