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桐網(wǎng)上很多桐城的風(fēng)景照片,美則美矣,但是很多評價是摻雜著思鄉(xiāng)情結(jié)的。
冷靜看來,似乎環(huán)境治理不夠,比如龍眠河的垃圾,道路的整修、保潔等。。。
看到市民論壇的一個帖子:
“PS:桐城市區(qū)的環(huán)境質(zhì)量太差,廢氣沖天。到處都是摩托車突突,突得人心臟病要發(fā)作了。那個環(huán)城路,小小的弄子里居然是汽車,摩托車爭路走,行人站兩邊;而且開車的,騎車的,喇叭按得震天響,生怕走路的人不知道有車來也。步行街哪是步行街啊,簡直就是摩托車專賣場。步行街者,顧名思義,也知什么回事兒,怎么在咱們“讓他三尺又何妨”的桐城去成了車行街了。”
想問下現(xiàn)在桐城的環(huán)境治理,尤其是市區(qū)進(jìn)展如何?另外很少看到照片里面藍(lán)天白云,莫非桐城的空氣也已經(jīng)被嚴(yán)重污染了?(這是我最關(guān)心的問題,現(xiàn)在生活的地方簡直就是廢氣缸,不想回到家鄉(xiāng)也這樣啊。)
謝謝大家的回復(fù)。
這貼要頂
關(guān)注中..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