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子已被 快雨堂 在 2006-10-10 19:47:02 編輯過]
是真的么~
怎么沒有聽說啊~
那還叫新聞嗎?破月弄影:
一點風頭都米有啊~
安徽思想不夠解放。
湖南除了放權(quán)以外,直管縣兩個一把手都是省管干部。安徽不是這樣。
風雨后見彩虹!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昏之
啊
搞成真的了啊
你認為桐城成為了省直管市,經(jīng)濟發(fā)展就一定比現(xiàn)在快?要知道省政府基本上已成了皖北的政府,他們更向著皖北經(jīng)濟的發(fā)展,再者合肥的帶動力又不強,我們很難企盼皖北政府能給我們帶來什么。
桐城的發(fā)展離不開安慶的支持,同樣安慶也少不了桐城這塊名片
我是桐城人,也是安慶人……
這個到底是真的假的還不知道呢,我們就不要瞎猜了吧,不要讓我們失望啊聆溪飄夢:
桐城的發(fā)展離不開安慶的支持,同樣安慶也少不了桐城這塊名片
我是桐城人,也是安慶人……
呵,你干脆說:我是桐城人,也是中國人。
盜帥留香:
聆溪飄夢:
桐城的發(fā)展離不開安慶的支持,同樣安慶也少不了桐城這塊名片
我是桐城人,也是安慶人……
呵,你干脆說:我是桐城人,也是中國人。
鄭重聲明:偶不是外星人
內(nèi)容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