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到中秋了,我想家的心比平常更加的想快速回去,不知為什么那怕回去看一眼就回來我也愿意.可是我打電話說我很想回家過的時(shí)候,爸爸媽媽卻說中秋節(jié)有什么好過的了,等到過年的時(shí)候再回來吧!來回要好多路費(fèi)你在那里買多少月餅吃不行啊!
我聽著爸爸講這些話我的眼淚就不由的流下來了,爸爸我不是想吃月餅才回去的了,我是想看看您和媽媽那怕一眼我就回來,是的了春節(jié)還有幾個(gè)月了為什么不說讓我回去呢?可是掛掉電話我躺在床上靜靜一動(dòng)不想動(dòng),仿佛聽到爸爸剛剛講的那句"不要回來要好多路費(fèi)"我一下子明白了爸爸媽媽不是不想讓我回去而是為了讓我省錢,以前就 經(jīng)常說我不要浪費(fèi)花錢要細(xì)水長流,可是我從來都沒有聽過這次我的體會(huì)比爸爸在我身邊時(shí)說的清楚讓我深深的藏在心里.
我暗暗的說我一定改正亂花錢的毛病,爸爸媽媽女兒祝 您身體健康 笑口常開 
年輕人的通病。
中秋快樂哈!!
錢掙來就是花的嘛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