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改
何解?
10月份
我聽人事局說的
別急嗎,到桐城時就慢了,等吧
工改其實早開始了,只是設計到地方財政補貼的問題,所以還需人事廳統(tǒng)一登記落實,一般都應該在第二年一月份開始正式實行,補發(fā)7-12月增資
可能要到明年了
現(xiàn)在又在忙合并 不要兩個月 鄉(xiāng)鎮(zhèn)才能恢復正常上班啊
夢醒太早 要是真的就好了,可靠嗎?望回復! |
公務員什么都有保障, 我們打工的什么都沒得保障, 落差...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